Re: [問題] 請教關於樹德企業的福利與文化?

感謝分享 我也來分享我面試的過程(採購職缺) 辦公室在工廠的二樓,辦公區域老實說不大 但是人塞得滿滿的,感覺起來略顯擁擠 到了HR拿了兩本雜誌給我看(一本月刊 一本產品目錄) 月刊裏頭有許多樹德人分享工作心得之類的 還有創辦人有設立一個助學基金會幫助需要受教育的小孩 另外印象深刻的是在某座山買了N甲的土地來植樹 有提到植樹的實績是每年減少多少二氧化碳,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公益活動 再加上去面試前在youtube看了一些關於該企業的專訪 專訪裡頭第二代也很有企圖心想把這種傳統塑膠射出產業轉型 想要加入設計感與美學,外加行銷的努力希望能成為台灣百大品牌 (到這裡我覺得還不錯) 之後HR會拿幾分基本資料與考卷給你寫 題目非常簡單不用擔心.最後就是面談,HR會從自傳中提問 但也請放心提問不會很難,從容應對即可 至於工作內容的部分 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到五為責任制,所以無補休與加班費 週六或者周日出勤則有1:1的補休 (至於加班費HR都沒提所以我也沒問了) 心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請板友補述) -- 喔對了 老胡所轄的機關有頒發2011-台中市進用身心障礙績優機關(構)私立優等獎給這家 有沒有市政府只看進用人數,不管身心障礙勞工權益是否有被剝奪的八卦?! ※ 引述《w03231987 (拙拙)》之銘言: : 標題: Re: [問題] 請教關於樹德企業的福利與文化? : 時間: Thu Jan 9 23:07:34 2014 : : : 第一次進去面試的時候 : 他們拿了一本樹德人雜誌給我(哇塞,糾肝心,還出公司月刊) : 第一代老闆想要做無毒塑膠,千辛萬苦終於熬過來 : 這幾年有買一些土地種樹這樣 : 看完一整個覺得超棒 : 一定要進去 : : 我是應徵賣場業務 : 底新26K : 工作內容就是像網站說的那樣 : 至於獎金,我只能說請你別太CARE這點 : 工作內容每天都要跑賣場,跟課長們哈啦聊天建立感情 : 送貨退換貨等等 : 一公里補助5元油資 : : 至於工作細節跟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什麼 : 歡迎寫信來問詳細 : : 每個月有一天要到總公司開會 : 公司是傳統產業 : 第二代雖然留學 : 腦袋很先進,要走精品路線 : 管理卻很傳產(哈應該聽的懂吧) : : 結論:我應該是被鬼遮眼了才會去這間公司上班 : : ----------------------------------------------- : : 以上是我朋友叫我代PO的謝謝 : : : : : ※ 引述《theophaneia (接受當下順勢而為)》之銘言: : : 各位好,想詢問有關樹德企業的薪資福利與文化? : : 就是那間以自有品牌行銷收納箱的公司,想必大家都有用過該公司的產品 : : 在youtube上亦可搜尋到該公司第二代的訪問,感覺氣氛應該不錯? : : 但又怕那樣的訪問會與事實有落差,故想求助板友指點。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38.148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