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口交記事I【初探】

我真的真的很熱愛口交。 上一篇文分享了我對於口交的狂熱和偏執, 意外發現有不少同好,讓我覺得不再那麼孤獨。 雖然有人認為我根本是在糟蹋老婆, 但我要澄清一下,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老婆不是天生的口交好手,更非隨傳隨到的口交娃, 這樣的性契合度是奠基在我們深厚的感情基礎上, 每次口交都是在她心情很好的前提下,我循循善誘後才能達成。 接下來我想分享讓老婆慢慢愛上幫我口交的心路歷程, 藉由文字抒發癖好,也為我們的閨房情趣留下紀錄。 個人的經驗,要讓另一半心甘情願為妳口交,大致上有幾個重點。 試探→尊重→引導→讚美 你得找機會試探她對肉棒的觀感, 有些女生覺得肉棒很髒,尿尿的地方怎麼可以放進我嘴裡? 或者自尊心使然,老娘憑什麼要幫妳含屌!? 不管是心理或生理上的潔癖, 如果一開始她對口交這檔事就非常排斥, 奉勸你就暫時打消這個念頭,強摘的果實不甜, 無論你是用強迫或者哀求的方式讓她口交, 品質絕對不好,甚至加深她對口交的厭惡感,得不償失。 循序漸進才是上策。 再來,肉棒保持乾淨是最基本的尊重, 不要期望那充滿汗臭或尿垢的肉棒,對方還能品嘗得津津有味, 那只會在A片中發生。 每次預謀要她幫我口交,我都會到廁所用衛生紙沾水仔細地把肉棒擦拭乾淨, 確保沒有任何異味,再伺機而動。 口交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過程中盡量不要按壓她的頭部, 對方願意吃你的屌,當然要懷抱感激好好善待人家, 除非她是個天生淫娃,那就另當別論。 我多半會不斷輕撫她的頭髮,不停地稱讚她, 讓她知道我有多麼享受、多麼舒服,這非常重要, 再適時引導她怎麼舔舐,怎麼善用她的唇舌,雙手應該怎麼套弄, 她越有成就感,就會吹得越起勁,我老婆就是這樣一步步陷入我的圈套。 ------------------------------正文開始-------------------------------- 話說從頭,我和老婆是在大學時期認識的, 由於她長相身材都很像歌手戴佩妮,以下就用Penny代稱。 白皙的皮膚,一頭深粽色的長髮, 尖挺的鼻子上有一對清澈明亮的大眼睛, 紅潤飽滿的雙唇,掛在那秀氣的小嘴上顯得格外誘人。 臉蛋大概是表特以下,系花以上的等級。 Penny個頭不高,160CM,45KG左右, 纖細骨感的身材,讓胸前那對小巧的B奶看起來是那麼地理所當然, 上半身的胴體很像我最愛的女優之一"希志愛野", 這當然是在扒光她衣服後才發現的情趣。 美中不足的是腿型並不修長,嚴格說來小腿其實有點羅蔔, 但我既不是匈奴也不是腿控,所以倒也不是那麼在意。 我是個幸運兒, Penny的第一次口交,在第一次和她發生關係時就達陣了。 升大三的暑假我正好要搬家, 剛交往半個月的她,興致勃勃地說要幫我搬家, 自己做球給我,我當然樂意得很, 果不其然,兩個人搬呀搬的就搬到床上去了。 那個炎熱的午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我們顧不得汗流浹背的難受,舌頭貪婪地交纏著, 跨坐在我的大腿上的Penny,嬌小身軀緊貼著我被汗水浸溼的胸膛, 我不安分的雙手伸進她的衣服裡,緩緩地解開她內衣的背扣, 她那欲拒還羞的笑容,顯然已對我卸下了所有心防, 我溫柔地握著乳房下緣,用食指輕輕地撥弄著乳頭 她沒有絲毫抗拒,我便開始盡情搓揉她的小奶, 眼神迷濛的她,不停吸咬我的脖子,熱情地回應著, 我一邊褪去她的衣褲,一邊持續用嘴巴攻擊她的雙乳, Penny的奶雖然不大,乳暈也不是粉紅色的, 但胸型非常堅挺,觸感也非常柔軟, 我不停地用舌頭旋繞她的乳頭,直到她閉上眼露出陶醉的神情後, 我緩緩地翻身,從胸部到肚臍到大腿內側一路舔下去, 逐漸形成69的態勢,並有意無意地把我的下體靠近她的頭部, 小穴氾濫的她呼吸聲逐漸加重,鼻尖不時地輕碰我包覆在內褲裡的肉棒, 幾次的試探後,發現她並不排斥和我的肉棒近距離的接觸, 我就更肆無忌憚地狂舔她小穴和陰蒂, 沉浸在快感中的她,試圖想要回應我, 可是在她眼前晃悠的就只有那一包老二, 她試探性地用嘴唇輕碰內褲突起的部分, 我故意放慢我的動作,發出低沉細微的嘶吼聲, 她察覺後便把嘴巴湊上褲頭,隔著內褲用雙唇深深地吻了一下我的龜頭, 「這樣舒服嗎?」 「很舒服,可是…妳會不會覺得很…」 「髒」字還沒說出口,她就把我的肉棒從內褲掏出,張口吞了進去, 感覺得出來有些生澀,有點笨拙,直上直下的吞吐,有時還會不小心刮到牙齒, 但是我內心的快感早就凌駕肉體的感知, 交往前我就已經對著她無名上的大頭照尻過好幾槍了, 不斷幻想Penny那標緻白嫩的臉蛋吞吐我的肉棒的模樣, 我成功了。 但歡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當我躺平後, Penny二話不說撲了上來,慾火焚身的她急著將我就地正法, 就這樣?就這樣?我還沒爽夠阿!我內心聲嘶力竭的吶喊著。 「你...有套子嗎?」Penny問。 「有,但可以再親一口嗎?剛剛那樣很舒服。」戴上杜雷斯前我不死心地問。 她笑而不答,帶點狐媚的笑容實在讓人快要按耐不住。 她跪趴在我的雙腳之間,深粽色的髮絲灑落在我的大腿上, 微張雙脣,含住了龜頭,技巧還是一樣的笨拙, 我撥開她的頭髮,看著她秀氣的小嘴有點吃力地吞吐我的肉棒, 那專注又辛苦的神情,簡直像一幅美麗的畫作。 「可以了吧?」 「嗯...超 舒 服。」 「真的嗎?」Penny有點驚喜地問。 「真的,我好像愛上這種感覺了。」 「還想要的話,就看你以後的表現囉,哈哈」 結束那搔不到癢處的短暫口交後, 我挺著硬到不行的肉棒,慢慢沒入她的小穴, 她閉上雙眼,輕咬著下唇,發出「嗚」的一聲, 迎接我的第一次探訪, 我們開始沒日沒夜地瘋狂做愛。 接下來的詳細過程我就不贅述了, 只記得當時宿舍網路線還沒牽好,電視也還不能看, 那幾天我和Penny除了吃飯就是做愛,我們兩個的舌頭都舔遍了對方全身, 睡到半夜醒來,就載她去吃一點割包補充體力,回來又戰到天亮, 朝思暮想的Penny,讓我肉棒找到了歸宿。 那幾天大概是我和Penny最無憂快樂的時光, 也是我們口交旅程的起點。 下一篇分享難忘的第一次口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28.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439820893.A.80B.html
VitoCorleone: 一點掛包?台南? 08/17 22:42
ccwt2362: 被口交超爽der 08/17 22:50
momocai: 剛看成「半夜載她去割包皮」!>< 08/17 23:00
jujudickoo: 高手 08/17 23:35
style791128: 5樓 08/18 00:07
frankfurt: 老實說口交要射真的很難,不然拓野哥也不會紅了 08/18 00:44
bdchen: 到底是一點割包還是一點割包啊 08/18 06:48
※ 編輯: Gallinari (36.234.89.28), 11/29/2015 18:24:25
ss1411: 已濕 05/30 12:35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