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女權

就算出題者是女性,也不代表這件事就變成對的
性別平等和反歧視,不是只針對男性,這也是性別歧視。
.
校方的說法又再錯一次,
講的好像只有男性才要注意性別歧視問題。
女性就可以任意歧視女性。
.
性別平等應該任何性別或是跨性別都要平等。
不是只有男性才會歧視女性。
全台灣有多少女性自己也有性別歧視,
比方有的女性對下一代,重男輕女、或重女輕男。
比方上次有個女性罵男性不請客就是沒懶趴。
比方上次有女性說男生月入三萬就是沒出息。
再次證明"性別歧視"是任何性別都有可能發生的。
.
所謂的歧視用語,是不是當事人自己能使用???
.
美國也一直在吵一個問題,
就是Ni....er這個字(The N-word),
這是嚴重禁忌,完全不可以講。
大部分的學校公司任何組織都不允許,百分百零容忍。
.
但最大的問題是,最常講的人。。。就是非裔美籍人士
講白一點,就是黑人朋友之間超常講,自己最愛講。
.
明明是個嚴重歧視的污辱字眼,
但很多很多非裔美籍人士卻覺得,我可以講,你不能講
.
但是,這明明是不對的,應該是被歧視者自己也不應該講。
性別歧視也是,很多女性沙文主義會覺得
男性欺壓女性,歧視女性,物化女性。
但當自己這麼做的時候,卻又雙重標準覺得沒問題。
.
比方這些女性覺得男女應該同工同酬,
這我絕對贊成,而且一定要。
但另一方又覺得男性應該要負責所有金錢支出。
不然就是小氣,沒擔當沒出息沒路用。
.
這。到。底。是。什。麽。雙。重。標。準。
.
爭取女權我非常支持,我自認是平等主義者,
而且性別也不只有男性女性,同性婚姻我也非常支持。
.
但很多爭取女權的人,其實不是平等主義者,而是沙文主義者
比方,爭取福利,這當然是應該的。
但我從來沒有看到任何自稱女權主義者,爭取"平等的義務"
.
以色列是徵兵制,而且是男女皆要當兵。挪威也有女性徵兵制度
在台灣,從來沒有一個自稱女權主義者,爭取當兵這種義務。
所以這完全不叫平等,而是:"利益要爭取,義務我絕對不要"
只挑自己對有利的地方去爭取,這就是假平等主義者最大的特色。
如果是個真正的性別平等主義者,應該權利和義務都要爭取才對。
.
甚至還有那種封建到變成智障的人說:
"我們女生要生小孩吔,不然你們來生小孩啊"
這什麼教育低落的愚民,才會講這種話,
天生的生理因素,和性別平等的義務有什麼屁關係。
最好你要生小孩,但以色列女人全都不必生小孩。
拿生小孩和當兵類比真的是起肖了。
"不然你們來生小孩啊",
好啊,如果可以我也不反對。但事實上生理構造不同啊。
.
我絕對不是想要把當兵推給別人,
或是逼迫女性去當兵,反正都要改募兵制了。
只是覺得從來沒有任何女權運動者爭取當兵的權利實在太奇怪
而是如果是個性別平等的徵兵制國家,應該要性別中立才對。
.
台灣的性別教育還很落後,
看看有這麼多人歧視同志就知道了,
雖然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比起敵國是好很多。
敵國的論壇上對於同志婚姻,絕大多數都是惡意謾罵歧視。
.
台灣性別教育有多差???
看看這些教育下一代的老師出這什麼垃圾題目。
.
.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516/135527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