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電角神拳的傳說...

牡:只剩一個星期了 你再聰明也學不完牛家拳!就算你學到了~也頂多跟他打個平手! 哎呀!你別抖了你把財氣都給抖掉了!所以現在我要教你一種失傳很久的牛家拳 (拍晶的大腿) 叫做電角神拳! 晶:失傳?都失傳了怎麼練啊? 牡:咦?我用腦子想一想 不就失而復得了嗎? 晶:那跟這個東西有什麼關係? 牡:這個~是儲電機!我希望可以把電儲入你的手裡面! 晶:可以嗎!? 牡:哎呀!你先聽我把話說完嘛!真是煩死人了... (捲電線) 這電角神拳還是我爸告訴我的... 我們牛氏家族出了一個奇人 生在明朝的末代 他的名字叫牛峰! 是我們的祖先 而且還是個嗜武成狂的武師! 他每天練拳最起碼在十個小時以上 最特別的 就是三更半夜他才開始練! 這個奇跡就發生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換幕-牛峰在樹林裡打拳) 牡:開始的兩個時辰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不過後來 雷電交加 他的心情就開始煩躁 電光不停的閃 他的速度就越來越快! 雷聲越響 他的拳風就越響! 到後來 他的拳風 好像快把周圍的聲音都給掩蓋了! 峰:哈啊~~~!(踢斷大樹) (起風 打雷 下雨) 峰:吼啊啊啊~~~咿呀啊啊啊~~~!!!!(甩亂頭髮) 牡:在狂風暴雨中 他繼續練拳! 風越強 雨越大 他的情緒就越激動 他簡直就像是瘋了一樣 沒有辦法停下來! 他越練 拳風就越強! (打雷) 牡:終於! 他像個瘋狗一樣!撲向雷電... 峰:呀啊啊啊啊!!!!!(飛起來)啊啊啊啊~~~~ 晶:啊?這樣就死了?唉! 真是可惜... 牡:錯!牛峰先人有特異功能! 他不但沒有死 而且還把電儲備起來 發明了電角神拳! 這種拳的威力無堅不摧! 因為你右手本來有特異功能 所以這種奇跡 很可能會發生在你身上... (晶開始入魂) 晶:我成功了!!!(空中翻滾)天下無敵!!!(轉身)電角神拳!!!(集氣 站定) 刀:劉晶!你為什麼要咄咄逼人!? 晶:你這個武林敗類 我今天就要為民除害! 刀:好!那你就接招吧!喝!(丟出斗笠) (基本格鬥~~~) 晶:拆招! 刀:我擋! 晶:我再拆! 刀:我再擋! (晶把刀彈開 橫刀防禦崩潰) 晶:(集氣)領教我的絕學!!! 刀:哇!!~~~咿唷喂呀....(飛出) (牡丹瞬間移動) 晶:!?你是何方神聖?... 牡:我是武當飛鳳!! 膽敢打我的官人!?看劍!! 晶:(按脈)姑娘!你脈搏亢奮!!似乎慾火太旺了! 牡:你腎虧!(反擊) 晶:哈啊啊!(擊出拳勁) 牡:又來這套!?(隔空御劍) (劍光VS拳勁) 晶:(佔上風)嗯嗯~~~~(^o^)y 牡:(被壓制)嗯~~~~~~~呀!!(爆發) 晶:哎呀!哎呀呀!哎呀~~~ 牡:哈! 晶:啊?~(迴避跳 被飛劍擋住) 牡:(吸回飛劍) 蕭:華山猛男刀! 牡:!? 蕭:枉費我這麼喜歡妳!妳居然為了個大鬍子就要傷害我的兄弟!?我今天要跟妳拼命了 哼!(拔劍)看"蕉"! (拼劍~~飛起來) 晶:好輕功... 牡:(打一巴掌)休作白日夢! 我說了半天你聽到沒有? -- 為何到了現在,大神還未明白我?還要不自量力的與我為敵? 難道他以為他可與坐擁百萬美女,滅絕無數咸佬的我對抗? 擁有史上最高貴的血統,我[姬宮千歌音]天生帝皇之命。我不鐘意靚仔、不嗜好大隻, 但若殺蛇、屠神、滅世是我蒼月巫女的既定宿命,我就無怨無悔的去屠去殺! 如若要玩殘姬子才可令天真的東西明白到我的真愛是她…那我就推倒她讓她去明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6.208
Adonisy:蠻好笑的XD 02/03 00:03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