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德國妓院初體驗

一直看著板上的大家分享各地喝茶的種種 儘管猶豫了好久 但讓我也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反正也都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XD ================================================== 先說原PO很魯 高中成績普普通通就英文還過得去 所以畢業後被送來歐洲讀書(基本上都講英文) (我讀的是商科類的 而且不是波波 也不是醫學院 不用怕我以後會醫死人謝謝) 大一懵懵懂懂過了一年 扣掉... 有次在夜店不小心跟希臘女同學喇舌 有次喝酒後不小心跟強國富家女滾床然後變床伴 基本上一整年都過得相當安分守己 直到快升上大二的時候 當時遠在台灣的女朋友跟人跑了 而且還是跟我高中學弟(幹) (我知道我在這邊沒多乖 但我心裡真的最愛她啦 大家別砲我) 巧合之下聽說德國的夜生活很美 於是利用一個周末訂了機票飛來嘗試看看 (拜託不要猜城市我身分會曝光) 來了我馬上就後悔了 後悔太晚發現這些地方 前面有人提到那些類似一樓一鳳的地方就不多說了 基本上你進樓(有時會被要求看證件) 門有開著的小姐都可以問 她們都坐在門前跟你招手 這些小姐基本上都是東歐來的 平均素質都是不錯的(長腿 大奶 精緻五官等等) 這種一砲都不會太貴 20分鐘幫你出火 但就是快餐啦 服務好的純粹看運氣囉 口交 乳交 親親 這種額外服務都要另加$ 而且美眉為了衝客數 會很用力搖到你繳械 通常很快就會被KO (對 我就被很快KO過一次) 這種的我不是很愛 因為這就是純退火的 沒什麼交流的感覺 接下來才要講到重點 後來又做了一點功課 開發了所謂的「高端」服務市場 幹 這真的會上癮 這種的砲房都蠻高級 至少有冷氣(在歐洲要找到有冷氣的房子不多) 坐落在高級公寓的樓裡面 網站通常很精美 還有照片讓你先挑美眉 (一定要先預約 因為有些美眉真的搶手到還在預告階段就被包滿了) 最後一點很重要 美眉都有特別挑過 不但素質特別高(沒錯 比前面提的高) 一定都會講英文(但有的只是很基本的英文 也有美眉英文講超好) ================================================== 背景介紹完了 就進入正題吧 還記得那天我先看了一個MM(看資料是西班牙妹子)覺得頗順眼 立馬打電話去預約 時間到了我先洗了個香香再從飯店搭電車過去 (在德國某些城市如果你不出城的話移動範圍不大記得買day tickt 早上可以出去觀光 晚上出去打砲 車錢絕對比單程票加下來便宜太多) 沒想到店家記錯了 把我的可愛美眉給了別人 但那時候精液都衝上腦門了哪還能等 立馬問了我當時腦海中的第二候補有沒有空 就被叫進小房間等了 就這樣邊滑了一下手機 喝了幾口水 美眉終於進來碰面 這位MM是一位來自羅馬尼亞的正妹 就叫她V吧 網站上的資料寫V是 21歲 174/58 目測好像也真的如此 穿著超高的高跟鞋 讓V快高我一顆頭(小弟172) (後來閒聊才知道她實際年紀25) 講好價錢跟服務後 (不是太便宜 但我敢說這種素質的妹子在台灣肯定值三倍價 而且這邊還有提供girlfriend experience package) 就跟V手牽手上樓啦 上樓之後 V叫我先洗澡 她也去美眉專用的浴室沖澡 大概5~8分鐘的時間V就回來了 V就先來個熱情的法式熱吻 然後開始邊閒聊邊按摩 由於V的奶子很挺 腿又長又光滑 再加上口技超好 所以我一下子就硬梆梆 V看到之後也笑著說 you are so naughty 然後幫我戴套 從傳教士 變到女上 再到鏡子前站著幹 最後回到床上用doggy出來 結束後V幫忙清理完 又躺在旁邊跟我閒聊 (也可以請V再按摩一下 要再來一次也是可以啦 看個人體力) 後來我選擇再來一次 然後快快結束 時間到了時候 V提醒我再去沖個澡 一樣是5~8分鐘過後 V再回來來跟我告別 然後再跟媽媽桑寒暄一下 例如滿不滿意之類 有沒有爽到 就結束這次的消費 ================================================== 又過了一段時間 雞雞又開始癢了 (雖然有個強國女床伴 但又想吃西洋菜了) 看了一下機票剛好便宜 又選了一個周末飛到同一個地方 這次一樣先上網瞄了一下本周美眉 一眼就看到一個超級正妹 可惜打電話一問 這個美眉超搶手根本訂不到 (一方面也是我撥電話的時間已經晚了) 只好把我看了覺得不錯的幾個名字都問過一輪 後來終於問到一個A是可以的 一樣到了預約時間 到現場跟媽媽桑say hello 坐小房間滑手機等美眉出現 這次選的A 在網站上的資料是 172/57 但臉蛋跟網站有點落差 (上次V的照片感覺修比較小) 整體而言還算OK啦 一樣付了錢上樓進房間去 沖完澡又是按摩 閒聊 A是阿爾巴尼亞人 所以看起來跟上次的V有點不一樣 網站上寫22歲 實際是26歲 其實年紀很好感覺得出來 從談吐還有她的態度都還算可以推敲 A的胸部也很大 但可惜的是有點下垂 害我當下有失望一下 但看在她的腿跟臀都很優的份上 我還是硬了... 然後修幹又是一樣的SOP 結束後邊抽菸邊聊天 然後她提議幫我按摩 就一路把我按到睡著(靠杯) 時間到了她用深吻把我叫醒 就一樣又洗澡 告別 跟媽媽桑寒暄 離開 ==================================================== 對了講解一下每次去找美眉的錢哪裡來 因為歐洲人腦子真的很笨 中國人英文真的很爛 所以我們學校有所謂的校內家教機會 平常教教歐洲人會計或數學 再教中國人英文 甚至代寫報告 就可以累積不少收入 ==================================================== 懶得寫經過多久 又到了雞雞癢的邪惡時間 所以又訂了機票飛到同一個地方 (強國女床伴差點跟來 還好後來找個理由把她推掉) 先說這次的經驗是我最囧的一次 在出發前幾天我就性致勃勃查好了最近有什麼美眉 一下飛機立馬打電話跟媽媽桑預約了N N的網站資料 22歲 170/50 真人目測應該是167/55 實際年紀她本人說是26 是一位道地的德國金髮美人 一樣沖完澡後開始上床辦事 N跟前面兩位美眉很不一樣 一上床就先跟我喇舌 雖然前幾天準備考試報告 已經40多小時沒什麼睡 但被N這樣一挑逗 這時候的我也的確很硬 但她吹的時候太注重龜頭 我一個太敏感就整個軟掉 後來又開始喇舌 互相愛撫後 終於又讓我硬了起來 準備提槍辦事 這天非常的奇怪 不管怎麼幹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動作都換過一輪了還是沒射 連N都問我 why you don't come? 回答了i don't know之後 我們先暫時停戰 然後她提議要幫我按摩讓我恢復體力 不按還好 一按我差點睡著 後來再提槍上陣也是出不來 剛好時間到了 就跟她說算了沒關係 可能是我自己太久沒睡才這樣 N好像擔心自己魅力不夠 還一直問我是不是真的沒關係 還叫我下次再約她 她會給我package裡面沒有的服務來助興 但其實我心裡已經尷尬到不行 只想趕快閃人啊 這天後來回到飯店直接昏睡了13小時 所以射不出來應該就真的是因為太累了吧 噢對了但我一定要說 N的胸部雖然不大但胸型很美 整體身材有一點點肉肉的 可是腿的線條很豐滿很美 屁股也很翹 那天要是精神好應該是可以多來幾次 ==================================================== 不要懷疑 這裡還有一次 班上有男同學很好奇為什麼我一個地方可以來這麼多次 跟他說明之後 讓他也蠢蠢欲動 於是我們兩個就選了一個周末 一起飛到這個我心目中的放蕩之地 一下飛機 我換上我的德國門號 第一件事當然是先預約美眉 這次意外發現我之前哈了很久但訂不到的超級正妹(就叫她K吧) 又出現在美眉名單當中 當然訂下了這個20歲 167/50 的金髮尤物 (我同學訂了N 但我沒跟他說他變我表弟了) 可能因為已經來過三次 這次出現在這家店完全不緊張 (倒是我同學整個人像受驚的小貓) 必須承認這次看到K出現在我面前 整個人瞬間被電到一般 因為她真的太美了 美中不足的是 K的英文不是很好 溝通比較沒那麼順 跟猜測的有點出入 K是來自匈牙利的美眉(我本來猜烏克蘭) 實際年紀22歲 是我在這間店交手過算最小的 他的整體作風 跟前面提到的 V、A、N有點不同 可以很明顯感覺出來她年紀還比較小 雖然比較不像前三位姊姊很能理解男人要什麼 但時常出現小女人可愛的一面 所以跟她交手的過程是很愉快的 由於配合我同學想要一小時 我這次也跟著買了一個小時 跟K先來了一發之後 她開始撒嬌每次來這邊客人都很多讓她很累 拜託我幫她按摩一下 但她真的太正 身材也太好 (胸部是很堅挺的大C 腿很長 屁股也很翹) (再加上她腳指甲塗了紅指甲油太誘人) 按一按實在忍不住去揉她的屁股 然後試探她的花園 (外國女生通常會修毛 而且K的花蕾是粉紅色的 特別美) 這下我又硬了起來 她也開始濕了 第二發的感覺真的蠻好 K很調皮一直索吻 然後輕咬我的嘴唇 又會趁我不注意偷捏我奶頭 最後我用傳教士的姿勢抱著她射了 她邊清還邊說怎麼第二次了還這麼多 (通常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時候稱讚美眉漂亮就對了) 又到了告別時間 K答應我會好好學英文 叫我下次來記得再點她 我塞了一些錢給K當小費 讓她蠻開心的 又跟我喇舌了一下 (說真的我其實不知道小費行情 還請高手指導了) 她離開前還特別叮嚀我只要我來的時候她在 就不能點別人 說真的被這樣的美眉一挑逗 很難不春心蕩漾的(微暈船) 剛好這時候我同學也差不多了 我們一邊離開一邊回味剛剛的激戰 他跟N也幹得很滿意 (但我還是沒說我點過N的事情) ==================================================== 總結這四次的經驗呢 當然最爽的就是跟K的那一次 畢竟年紀最輕又真的超級正又會撒嬌 讓這一個小時玩得相當盡興 但如果要特別說最讓我回味的一次 那應該是V吧 去找V的那次剛好還是失戀後低落的時期 雖然我從頭到尾沒提過失戀的事 但身為姊姊的她似乎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整體營造出的氣氛 讓人覺得不只是打砲 而真的有"做愛"的氛圍 而且她給人一種很慵懶卻健談的感覺 就好像是一位稍微融化的冰山美人 很容易使人心裡癢癢的 尤其她最後告別的時候 告訴我 go and find a good girl to love, honey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 只可惜從那次之後都沒再看她出現在該網站上 (可能賺夠了回老家從良也不一定) ==================================================== 後記: 由於換工作的關係 特別選在就職前的空窗期自己到歐洲跨年 也很理所當然到了這個我大學時期最愛的城市 但可以明顯感受到已經有些什麼不同 當初很紅的幾間店消失了一兩間 我最愛去的那間店雖然還在 但妹子的質與量都與過去有所落差 勉強點了一個匈牙利妹子 但卻讓我覺得她瘦到讓人很難硬 英文不好 服務的時候也不太認真 還一直跟我拗小費 最後草草出來之後塞個10歐就先走了 連媽媽桑來送別的時候態度也都跟以前差很多 ==================================================== 呼~沒想到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這些玩樂的記憶卻還是歷歷在目 尤其是V與K 更是讓人懷念 (其實K好像還在做 但是已經到瑞士去尋求更好的收入了) 小弟為了保護自己的身分 裡面的個人資訊有真有假 大家關注去玩的那部份就好了吧 相信也罷或當作濠洨也好 如果大家不棄嫌 在歐洲其他地方玩的心得囉~ -- 本帳號為匿名帳號,發文前請留意相關規範,勿來信約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96.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516932425.A.B3F.html
zskrt: 不知道為什麼從這篇感覺到了“德國經濟成長與磁吸的體現” 01/26 10:33
rank1175969: 拿家人的錢去嫖妓你好棒棒 01/26 11:08
leaveleft: 有人拿家人給的腦子發廢回也好棒棒XD 01/26 11:25
s80795: 二樓羨慕森77 01/26 11:42
gdodgang: come cum come cum come cum 01/26 11:57
jackycheny: 老司機給道門路 01/26 11:57
gametoy: 推三樓 01/26 12:35
DaGarn: 老司機 01/26 12:39
summerleaves: N最優跟你最合 中間軟竿還出不來是正常的 一言難盡 01/26 13:54
kevin155063: 賺錢怎麼花不甘你的事吧 二樓 01/26 14:27
iirene7963tw: 有錢真好 01/26 14:28
stabber111: 我看完這篇文才發現自己住在紅燈區0.0 01/26 15:32
wynton: 推 01/26 17:25
driver5566: 你厲害 01/26 18:11
a121980121: 羨慕推 01/27 10:15
jack852: 好歹也來點網站的關鍵字 01/27 21:17
GROUPME: 幹遍全世界 01/28 12:25
s3750640: 太猛啦! 01/28 17:03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