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關於口爆這件事(後面有服用避孕藥悅己心得

其實我對於口爆還蠻排斥的 因為第一次咬咬時(對方也是第一次被咬) 前前男友來不及拔出 就射到我的嘴巴和頭髮 因為是在含的很深時射的 害我被迫吃到... 精液味道好腥 喉嚨黏黏的感覺很難受 一直喝開水都散不去噁心的感覺 很難受很不喜歡 因此我對口爆有很大的陰影>"< (但不曉得為什麼對口交沒有陰影 反而還蠻樂在其中XD) 還好之後前前男友都會注意 不會射在嘴巴 前男友也不會要求口爆 但是現在的男朋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射在我的嘴巴= =|||||| 常常在咬咬和做愛時會對我說:親愛的 我真的好想射在你的嘴巴 跟男友說不喜歡口爆 但他三不五時還是會提起這件事 也曾跟他爆氣過 但他覺得他只是說說而已 我可以不要理他 囧 還跟說我可以把舌頭抵在門牙前 降子就不會吃到 (可惡 拿對前女友的那套來對付我...) 跟他說明我對口爆有陰影的原因 他卻有點生氣的說:前前男友都有口爆+吞精+顏射三合一 我都沒有 (早知道就不說了 本來還以為他會理解 不再要求口爆 卻造成反效果 囧) 男友還說:真的是被你前前男友搞到 害我不能口爆你 (欸欸欸 先生 我才想說我被你前女友搞到 讓你胃口被養大!!!) 不過撇開口爆這件事之外 我們在性事上還蠻合的 我們是遠距離 大概一或兩個禮拜見一次面 相處三天左右 每次見面都會...大做特做 囧 曾經最高紀錄休息三小時 做了五次射出四次 也曾經三天內做九次 >//////< (他快30歲 只能說以前是運動員有差 體力好又持久) 我們都笑說每次見面在補進度XD 這禮拜見面也不意外 第一天三次 第二天也三次(根本就是照三餐做) 第三天起床後忍不住又做了 射出來的量已經少少了 也比較沒那麼腥 (誰叫他在跟我見面前一天自己玩了三次 都叫他要忍住還不聽話...活該= =) 吃完午餐後又想要了...他問我可不可以射嘴巴 我想說精液的味道應該不會那麼重 就答應男友了 我先騎在男友身上搖 快半小時後他想射了 就叫我用嘴巴幫他咬出來 雖然在做愛時他快射 但改用嘴巴幫他卻沒有馬上射 還是得靠他的手套弄弟弟才射出來 當他射出來的時我還是有點害怕會被嗆到 不過還好量不多且沒什麼精液味 就吞進去了 (畢竟這是他第四天內第11次射精 已經沒什麼東西可以射了XD) 因為量真的太少 想說再多吸幾下把精液吸乾淨 ...男友很抗拒 身體在抖動 一直呻吟 喘氣 軟腳XD 第一次看到男友反應這麼大 覺得很有趣很有成就感! 結束後他抱著我 親吻我 幫我按摩 並跟我說謝謝 他很開心 因為這是第一次射在我嘴巴 實現他的願望 (我還是不了解他為什麼那麼想要口爆 我都讓他內射了-.-) 本來以為晚上不會再做 不曉得是不是晚上吃小火鍋加韭菜的關係 沒想到睡前他想要再射一次嘴巴 但我也想要被插 不希望只有他一個人舒服 又騎在他身上(我好愛女上男下 且這姿勢床的聲音會比較小聲) 他快射時 我再幫他咬出來 嗯 量少少沒什麼精液味 只有一點鹹鹹味道和黏稠感 很好~ 如果每次精液味道都很淡 我願意每次幫男友口爆 哈哈 (但男友對於他煮不出濃豆漿感到有點難過XD) 口爆完後男友弟弟還硬硬的 馬上繼續騎乘位+背後式 內射 兩人都快虛脫了 三天做了十次 打破我們自己的紀錄>//////< 沒想過我會再讓男人口爆第二次 (第一次被嗆到的感覺太噁心 揮之不去) 可能是因為我很愛現任男朋友 不過最大的原因還是做了許多次後精液已經沒什麼腥味:P 如果每次精液味道都很淡 我願意每次幫男友口爆 哈哈 現在有點擔心接下來男友會要求每次都要口爆 畢竟我還是無法接受精液的味道啊>"< 雖然男友說不用吞進去 還說可以親親將精液傳到他嘴巴 他再吐掉 但我覺得多少還是會嚐到精液腥味 有時候那味道會讓我作噁 不曉得大家是怎麼克服精液的味道? 還有想請教大家是怎麼光靠嘴巴不用手輔助讓男生射出來? 我想要只用嘴巴就能讓男友射出來>/////< 另外補充一點吃避孕藥的心得 第一次吃避孕藥 我吃的是悅己 目前是第三包 第一個月胸部會漲痛 且真的有變大一點 吃到第三個月胸部漲痛情形有減緩 但胸部也退回去了(嗚嗚 還以為胸部會繼續大下去) 體重沒有變重 情緒不會特別憂鬱(我問過婦產科醫生和藥師 醫生說避孕藥應該不會有憂鬱的副作用) 生理期真的很準時 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準過 超感動! 爬文看到有人說吃避孕藥會降低性慾 會比較不容易濕 可是我沒有這項副作用耶 囧 有時候做愛時男友還會笑我:親愛的 人家不是說吃藥會降低性慾嗎? 你怎麼還這麼想騎我 我常常幫男友咬咬 咬著咬著 男友還沒摸 我自己就濕了>////< 有次比較誇張 男友躺著 我坐在他身上 進去時還乾乾澀澀 有點痛 但抽差個一兩下 馬上就濕潤 我傻眼 男友也傻眼 說:親愛的 怎麼差不到十秒你就濕掉了(羞) 本來還想說吃藥可以降低性慾 避免每次見面都大做特做 (遠距離要如何才能避免大做特做? 我們也想出去走走但就是忍不住...) 還是因為我吃不夠久呢? 很心愛的男人結合真的很幸福 祝大家和另一半幸(性)福美滿<(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8.72
air99:做愛頻率跟熱戀程度成正比 恭喜 好好維持 08/18 11:24
air99:如果你不爽他用前女友那招對付你 你就說:之前被前男友口爆的 08/18 11:25
air99:時候吃到了 所以不喜歡 我想他應該會相當掃興且不再要求 08/18 11:26
vInzMing:看不下去了 太閃... 08/18 11:55
r0930:二樓那句話說了會爆炸吧.......... 08/18 11:59
Keiichi:傳說中的掃除口交! 08/18 12:36
Keiichi:2F沒看清楚文章喔... 她有說了 而且造成反效果 08/18 12:38
dolaamon7673:你男友幾歲啊? 好好享受再過幾年大概就不行了 08/18 13:37
cypher4444:O_O我一向都只用嘴巴 男友就出來了... 08/18 13:58
cypher4444:找到他最舒服的角度 加快速度 很快就繳械囉~ 08/18 13:59
wqiiiiss:閃阿~真性福 08/18 14:09
tsukasaxx:閃成這樣....讓我想到了某部av片~這不是肯德雞篇~(笑) 08/18 20:33
maverickming:射到沒東西射 會不會射出血阿 - - 08/18 22:48
yuenwwjd:內文前後的心情轉折真大阿...... 08/19 00:08
wade6:你男友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吃避孕藥了 08/19 17:26
purplewei:推樓上! 08/22 13:34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