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體驗超私密的一對一交友服務!第一次約會就帶回家?

尤宏彥2 天前 (已編輯)
配對一次要15k....
小弟有去聽過...
給大家參考...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有次去約會時妹仔自爆
跟你配對到約出來的妹很多都是用內部花1k簽進來的妹仔
1k只是保證每次會赴約的保證金隨時不想陪吃可以隨時拿回
反正賣方案的人會幫你洗男生腦說第一次請客和送小禮物是基本禮貌
也對啦畢竟夜店的男女比例失衡大家只想撩妹
如果不這麼做要怎麼有效率我也不知道
妹仔跟我說我的方案每次好幾千就被免洗陪吃妹吃光光
而且陪吃妹就只是吃好料吃完過沒幾次line就會消失
不用擔心不是你不好而是妹仔心思根本沒有放在你身上
講完後我難過到飯也吃不下 我就醒了 阿原來是一場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