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麗富康這家公司到底如何??

首先提供我自己的一些意見給你參考 ※ 引述《xx502743 (三餘‧無夢生~*)》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會想瞭解這家公司並不是因為我想進去做 : 我本身對直銷非常的排斥 : 只是最近有一個還算不錯且一直都有在聯絡的朋友跟我說他想要嘗試做生意 : 一開始我聽到還蠻驚訝的 : 因為他本身在補習班教書 : 而且做的其實還不錯,也是他自己的興趣 : 剛開始我還對他表是非常贊同,還跟他說有自己的理想很好之類的 : 我以為他是想要自己開店當老闆,我才覺得非常好很有上進心 : 結果他才跟我說他想做生技美容,而且是走管理路線的 :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要做直銷 : 聊一聊過個一兩天,他就開始跟我借錢 : 一開口就說要借20萬(但是我想會借的才真的是頭殼壞去要不就是錢太多) : 他說本來他自己有錢可以投資的 : 只是就這麼剛好的他的錢被他老爸借走 : 說銀行也不知道會不會讓他貸款 : 還說如果可以他就要一次貸50萬,要拼就拼最好,升等比較快 : 我說:升什麼等?? : 他說:這是制度,而且比其他什麼傳直銷好懂太多,而且不用拿產品去賣 : 後來還說什麼與其繳利息給銀行賺不如把利息給朋友賺 : 我就跟他說~阿你是有這麼急需要馬上籌到這筆錢嗎?? : 他就說他想要馬上成功,直接升等之類的(好像是協理還什麼) : 總之他拉哩拉八講了一大堆一看就知道是被洗腦的話 : 說什麼連他覺得很天兵的人都可以在這裡升等,他不信他不行 : 還要上協理年薪百萬,然後帶他身邊相信他的人也一起上協理 : 於是我就補上一句:可是我認為這就像無底洞耶~你要花多少錢去買他們的東西 : 他說:就這一個20萬,不會再多了。 : 我又回他:如果剛開始投資20萬不會在多了,那全台灣都不會有窮人拉 : 每個人都想辦法籌到20萬然後做著個,誰都可以年薪百萬 :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拉~他可能是剛進去投資20萬就真的升等,然後就不用買產品了 : 靠他的下線去幫他賣產品,所以他才說他不用去跟別人推銷東西(我這樣解釋對嗎??) : 不過後續他就沒有回我了 : 因為我也表明我的立場就是不借 : 雖然他一開始講的話多好聽讓我差那麼一點點就要借他5萬塊 : 不過這件事說真的也鬧很大,我還試著找他家人聯絡(畢竟朋友一場真的擔心他被騙) : 因為我覺得這件事非同小可,有必要讓他家人知道(我知道我很雞婆= =) : 不過也還好有跟他家人聯絡,我才知道他爸爸跟本沒有跟他借錢 : 我才知道原來他騙我,所以這時我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 他可能已經把他自己的一部份存款投資下去,但是還差20萬 : 換言之他投資的錢肯定超過30萬以上,甚至有可能50萬 : 因為這件事情,他家人都不太想理他了 : 還說要跟他斷絕關係 : 我就跟他媽媽說,既然他做都做了,我們就祝福他,順其自然 : 能成功當然恭喜他,如果失敗~就當他自己買一次教訓 : --------------------------------------------------- 看到你這些內容我有一種莫名奇妙的認同感 因為跟全台活最久的老鼠會用的騙術一模一樣,沒有一絲絲不同的地方 我被找的時候那些鼠類說他們超過25年,現在想想應該會說已經30年了 你朋友所經歷的團隊有可能是我當時認識的偉新團隊搬到那邊去 當我意會到偉新的人會跳到別的團隊去發展時,我想到這個可能性 又或者你朋友的團隊大上線是我當時經歷的某一個上線 偉新的騙術 一開口先說他需要的正確金額 然後再隨便瞎掰他沒這麼多錢的原因(這個偉新會教你怎麼掰) 你朋友拿他爸爸很剛好的借走這筆錢來掰我想是因為那邊的人教的 如果一開始提的不行,就壓低金額,總之就是要借到就對了,100元也行。 你文章裡有提到你差點要借他5萬,就可以看出兩點 第一:他有用壓低金額的騙術 第二:5萬就是你可以借他的最大上限值 因此可以看出,只要是正當,像是付卡債請你先墊,你是會願意救急的那種朋友 20萬 這個數字給我的想法,應該是入會的金額 因為看你整篇文章可以看出這家公司要升協理只要50萬 你朋友是真的拿不出20萬,所以跟你借。 另外這不是他們厲害 而是打電話的時候,有人在旁邊聽,然後小小聲的“教學" 你回想一下,接聽電話時候,環境是不是很吵 吵的原因就是要讓你這個接聽者不知道旁邊有人在教你朋友怎麼騙 : 以上大約內容就是這樣,雖然有很多內容我沒有打出來 : 但我覺得比較誇張的幾個點是 : 1.他為了做這份工作到底還騙了多少人? 他們借錢的時候,是剛進去的時候,所以你朋友還沒騙人。 拉人的時候,你朋友就會換成他的上線角度,要拉的人去騙朋友錢。 : 2.他竟然還叫我現在的工作不要做了,跟他一起去做= = : 我的工作雖然很累很累也比較沒有自由但至少月入4萬以上起跳,情況好還可以到6萬 這就證明他開始拉人了 因為你不借他錢,加上他的上線也從對話中知道你有錢, 所以他的上線要慫恿你朋友拉你進去。 : 3.不管是不是只投資20萬,但若假設是,就真的20萬不會再多了??那我也來投資個20萬 : 翹著二郎腿等錢進來可以嗎?? 是可以不用再投資 因為是拉人進去繳入會費,就一直拉拉拉 : 4.真的不得不說直銷公司真的好會講話,連我這位朋友整顆頭都栽進去了 正派直銷公司的直銷商最不會講話 如果直銷商不正當,隨便誘導一下很容易就露出馬腳 正派的是給你看產品在他們身上的見證 因為見證會說話,他們不用加油添醋,不用騙。 : ------------------------------------------------------------- : 最後我想還是回歸主題 : 因為我有打關鍵字但是好像有很多文章都不見了 : 版上討論這間公司的也不多 : 上知識家也沒找到相關資訊 : 所以這一間公司到底是怎樣??? : 其實我不是完完全全不相信直銷,我認為還是真的有人因為做直銷賺到很多很多錢的人 : 但那些人會不會是萬中選一?? : 畢竟我不懂直銷,只是我個人的觀感 :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幫幫我解解疑惑 : 我朋友,他接下來會如何??他真的會成功嗎??因為我知道他的個性.... : 他是一個做任何事都要求完美並且說到做到的人!!這點我倒是深信不疑!! 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建議你站在老師看學生父母看小孩的角度守護著你朋友 甚至你可以親自去沒關係,但是你要站好立場,不買東西不簽任何文件不繳任何金額 保護你那位朋友 你的朋友只是去錯公司, 如果讓他去安麗、如新、賀寶芙這些有口皆碑的正派形象公司 你朋友一定會成功。 我是說真的!看最後一句就看的出來! -- 吃光光,口卡口卡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30.153
fansboy:這些就是當時偉新教我的騙術和方式 114.45.30.153 05/02 09:24
fansboy:慶幸的是我當時的朋友和同學們都不在台北 114.45.30.153 05/02 09:24
fansboy:完全就跟你朋友講的內容沒有不同的地方 114.45.30.153 05/02 09:25
Tattoo:一定成功這種話也說的太滿了 1.173.101.140 05/02 10:39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