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近的潮流

看到版友講的潮流演進,小妹正好對此有點研究與經驗,來跟大家交流分享一下。 原文一開始講的wechat我本來覺得是26的東西,beetalk則是屁孩的東西 我只跟上後面幾個 列點表順序(也應該是在beetalk之後的流行順序啦我覺得) 1.liveany 我是先看到sex版上有人在推薦 當初那時候剛好有點無法和一般朋友訴說的壓力 很想隨便找個人聊聊 當然那時候小妹初出茅廬,覺得聊色就很刺激 liveany大概要晚上10點過後人數就多了起來 可以直接看到線上人數有幾個 大概五六百個 到周末八九點後可能多的話會1000出頭之類的 它就是一般的匿名聊天 後來蠻多GTO在上面留一叫對方加line就離開的 有時候一直被離開會蠻不爽 有些人一開始就新北勇猛哥 求小母狗相約 之類的 我會看我心情究竟要立刻離開(對方好像也會預期這樣就會被秒離) 或者要先酸個一兩句 或好奇做一下市場調查 看這樣的人究竟覺得會約到誰? 2.tinder 在國外無聊看到網路報導推薦就用用看 超~多~ 都是我的菜(要看國外的所在地) 我個人覺得不失為一個練英文又能聊色 摸蛤兼洗褲的好方法 畢竟樹多有枯枝,有人一開口就說要操翻我,也有人想練練英文約出來見面認識新朋友 但我在異地莫名害怕被分屍先姦後殺再姦再殺 所以即使有刷到一個非常有誠意跟我聊了四五天的法國帥氣陽光男 但我還是(沒意義的煩惱)英文不好見面無法立刻查字典 會超級冷場尷尬 的沒同意相約 回台灣之後 很無聊的時候還是會打開來刷一刷 如果是要約泡 我覺得直接綁fb感覺還不錯 對方就是個真實存在的帳號 後來功能改版 除了能夠看到你按的粉絲團 和對方有相同的 會跑出同興趣外 最常出現的是 有共同好友!!(刺激吧~) 有分第一 和第二 我推測第二可能就是朋友的朋友 還可以連結IG 讓別人看看你在IG po什麼文青照 fb有設畢業學校和工作的 也會一起跑出來 有學校成就幻想的 除了用照片之外 也可以用學校來篩一下 同樣一樣米養百樣人 另外就是有露臉我講話就比較拘束 連先聊一下都好像在趕時間不願意直接約的 我是不趕時間啦 我也不會想對我朋友的朋友有什麼鬼念頭 曾經刷到兩個朋友(嗯私下聊解他們都會約/約過) 一個曾是曖昧對象真是憤而直接unlike 一個隔比較多年 他還super like我 真是好氣又好笑 變成用tinder閒聊兩句 其他 只有聊個兩個比較好的 他們都超正派 後來都直接跟我要臉書要加QQ 加了臉書就更是斷了聊色的後路 但是對他們的人格分數會上升 唉唉 刷這種露臉看照片的交友app 我就會很看心情隨便決定與 無限挑剔的長相 眼神不對 unlike 眼睛三白眼 我怕怕 unlike(但我眼白也很多 很羨慕狗QQ) 身材練太壯 隔著螢幕都覺得費洛蒙要飆出來 感覺也不會跟我多聊什麼 unlike 沒放照片 unlike(我都放了!!想約來見不得人嗎?!) 其他有關長相就隨就我個人偏好 3.wootalk 可能是Dcard的推波助瀾 小妹年紀也不小 遇到小鮮肉或阿妹仔會不爽話不投機半句多 上班時間偷閒遇到會罵他們上課不上課 不好好念書以後會後悔(當然好好念書也後悔) 有時候都已經打密語 大叔大嬸 /熟男熟女 結果進去跟我說他18歲求破處 當然我希望他能夠考試都考第一名 當然要好好戒淫邪 或者是問我幾歲 我說30就說那麼熟喔 真的是熟女欸 這目的到底是怎樣,究竟是要求炮打還是要激怒人啊(我陰陽失調很容易被激怒) 好像只有遇過一個談得來 還是在密語成人話題 還是小我四五歲個底迪 然後我按進去很怒的大罵這世道是怎樣 連匿名聊天大家都喪失想聊天的心 只想約泡 就算約 也是聊得好聊得有fu之後才約啊 只有我這樣嗎??!! 4.beetalk 緣圈 beetalk好像也有介面像tinder一樣like unlike 因為wootalk底迪跟我說他和她女友 是beetalk認識的 強力叫我無聊可以試試 緣圈就是一直跟隔壁的競爭對手捉對廝殺 成功被選擇四次之後才可以聊天 如果洨都滿到從鼻孔溢出來的話 這太花時間了可以跳過 但我覺得這兩個人力素質(照片長相) 好像都沒有tinder好 beetalk很快就刪掉 圓圈介面就是讓我不想多說 不想聊天 5.wanted / O2版 /本版 只要有心......我也曾經在板上跟ptt名人聊過天 不是發文道貌岸然的名人就比較崇高 聊天也是會問罩杯體重 因為我很怕聊得不好被戰之類的 特別謹慎表露出我真的"純聊天" 當然可能是我不夠吸引人啦 最後就被已讀不回放置不管了 那種文筆不錯可能我不喜歡這種文章風格吧~ 已經連續看到好多篇創作文都要講到 女主角修剪整齊的下體(之類的) 是有多怕毛炸出來啦XD 總之ptt上聊天的我幾乎都失敗 無論我是想純聊天還是想聊得好約一下 通通失敗 6.究竟約不約 別人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約/打炮 好像是一件會上癮的事情 越做越想做 約到的話如果他不想短期跟我密集見面 我就會想要立刻約別人比較一下 一旦開始沒做 不約了 好像就是等到生理期前後會比較想而已 通常我都生理前超想 就開始聊天 聊聊聊真的很想卵子衝腦 姨媽就來拜訪我惹Q_____Q 想作怪也只能摸摸鼻子啊 等姨媽走了 原本有聊上幾句(但很心急)的人也過了很想約的熱切期 有次真的超級想打炮 姨媽卻還欲走還留 聊到一個看似不錯 隨便找到見面的理由 也去了他房間 照片照騙不得了 本人就是小壯胖且頭髮少 聲線比較高 但人蠻好的 雖然見面當下小震驚 但是人不能那麼重外表對吧 對方也沒reject我 對方留著我厭惡的小鬍子 喇機還很喜歡舔牙齒 好像在作牙齒檢查我不行 摸摸揉揉作點道義服務後 幸好姨媽還沒走完全且對方怕當浴血戰士啊QQ 只能說如果是純粹交友喇賽殺時間 不要太難開話題 好好回應就ok 約打炮就很吃外在條件 這時候不用扯你是醫師 照片亮出來是白人不一定更有利 臉長得中等偏上 看起來沒暴力傾向 身材結實應該是最吃香的類型 言談與相處之間透漏尊重對方 和服務傾向強烈 小風趣幽默是加分非必要 女生為了求得高潮可能性 可能就會心癢癢想試試 可以先約見面看電影吃小東西消夜之類的驗驗貨 畢竟都打免錢炮了 這點小錢別省了吧 另外是我以前約炮的時候會跟男伴要身分證來看 雖然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挨刀 但我不想要幹到一半被破門而入還要賠一筆通姦和解費用 基於疾病防治與對方心裡究竟有沒有鬼是否有通緝在案 對方願意拿出來給你看 去浴室沖澡沒有把他包包手機一併拿進去 怕你偷 應該就算是OK正常人 再遇到也就摸摸鼻子怪時運不濟了 各位姊妹記得要帶套或逼對方戴套 考慮再考慮無套咬 畢竟這也不算是安全性行為啊 但是對方能不能舔自己下面呢~ 我標準不一 被舔下面真的很爽 但是做完發炎的機率可能也是一半一半 ............那如果對方很專業 事先刷牙洗手洗很乾淨呢 我告訴你 對 方 超 常 約。 而且他蠻尊重女性 應該也很怕得病 而且被舔下面和菊花真的超舒服的啊~ 如果條件很好對方說他是醫生想約炮呢 醫師很忙體力可能不佳 優點頂多是重視衛生(?)和應該有定期健檢 而且我之前就有遇到一個想約泡的(號稱)醫師 但我因為他條件太好 我想跟交往想攻克他 不想跟他只是炮友 所以要約炮也是破局~~ 所以條件好可能是優點也可能是缺點啦 反正約炮又怕隱私曝光的 就是一個諜對諜的推拉過程 蠻有趣的 也可以殺殺時間.. -- 本帳號為匿名帳號,發文前請留意相關規範,勿來信約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92.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461152821.A.DBF.html
srwcc: 為什麼醫生就是妳認為的條件好...... 04/20 19:51
emin3m4life: $$$$ 04/20 19:54
n98802001: 收入吧@@ 04/20 19:55
srwcc: 覺得台灣人除了錢賺多妳才會主動投入,其他都被妳嫌棄要死 04/20 19:57
srwcc: 然後外國人就滿滿妳的菜... 04/20 19:58
srwcc: 對不起,我只是看了之後有感而發... 04/20 19:58
srwcc: 都有點懷疑妳是不是反串。 04/20 19:58
srwcc: 希望有板友說我眼殘看錯妳寫的意思。 04/20 19:59
tomoyo5869: 仔細推 04/20 20:02
rioslo: 推老馬 04/20 20:35
rubykry: 你好煩喔>< 04/20 20:40
sjps30607: 老馬xD 04/20 20:55
galyuu: I love uuuu 04/20 20:56
promise8801: 以照片來推定喜好 應該好像也許是個人喜好的關係吧 04/20 22:34
promise8801: 聊天軟體幾乎都是第一印象吧~ 04/20 22:34
bisconect: 眼白多所以羨慕狗XDDDD 04/21 01:02
ons530: 推尊重 04/21 15:00
blue8d83n: 你約泡系? 04/21 16:07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