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搞笑經典語句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嘆氣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費力氣的行徑。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死機就死機,沒得商量。
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
礦難在檢討中繼續,樓價在控制中上升。 

今夜,讓我們用冷戰取暖!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喝酒必瘋,逢酒必喝。
單身并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本無意與眾不同,怎奈何品味出眾
我們看到繁華,卻摸不到記憶。
我是光棍我可恥,我給國家浪費紙。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鑰匙丟了和餓肚子有很大的聯系我不敢出門了因為只有一片鑰匙。
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么就是什么, 不喜歡你的時候, 你說你是什么?
眼前的幸福,著一顆最清楚。
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
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我以神的姿態,閃耀在這美的瞬間。凡人勿擾。
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里走來走去。
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我深信,會有一個男人是為受我的折磨而來到這世上的。
我們的目標:向錢看,向厚賺。
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
你有什么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將錯就錯,或者將計就計了,反正將就了。
間歇http://www.86722.com性郁悶癥發作期間,生人勿擾,熟人勿找。
嘩眾可以取寵,也可以失寵。
紅豆不長南國,長我臉上了,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