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 我想有人能夠說說話

★個人基本資料 筆名: 憂鬱的小女孩 出生年次:1994 性別:girl (男性/女生/其他) 身分:both (社會人士/學生) 收件ID: Scorpio17 通信方式:站內信(站內信/郵政信箱) ----------------------------------------------------------------------------- ★徵求筆友條件 希望性別:都可以(男性/女生/其他) 希望年齡:心智年齡25以上 希望身分:都可以(社會人士/學生) 希望其他條件:不介意低氣壓與經常被我打擾(ex:喜歡小動物、三天可以回一次信、愛看笨版) ----------------------------------------------------------------------------- ★個人自介(自我發揮空間,例如:興趣 / 喜好,最少寫滿100字) 我還蠻黏人的,在感情上。但是單身許久,在分享生活這件事上只能找朋友,但朋友又經常與我一起生活,所以覺得好多事都沒個出口,想要有個筆友說說話。 我喜歡寫字,所以如果要寄實體我也不介意。 我覺得我的生活鎖事很多,很想一股腦的想你分享,所以你如果願意交換其他更即時的聯絡方式,我會很開心。 我常常低氣壓,又常常很開朗,不認識我的人總認為我很外向、大方、開朗、活潑。但內在的我覺得那樣很累,所以其實有兩個或三個我,一個我樂於幫助別人,喜歡跑來跑去忙著,忙到暈頭卻笑著。一個我是很憤世嫉俗的,不懂為什麼人那麽險惡,所以盡量的偽裝自己,並且覺得另一個我怎麼那麼笨,還在懷疑另一個我是不是扮豬吃老虎,為什麼從憤世的我的角度去看她,會覺得她永遠是被欺負仍笑笑的相信別人的小白癡,雖然自己親眼並親身體會到,但那個天真的我仍然不斷受傷,我想偽裝也只有自己醒著的時候能夠好好照顧自己,可惜不常。最後一個我很正常很一般 很中庸,因為我在扮演符合社會期待的一個人,我不會過度也不會不足,適當得宜的,只是對人保持著一些自己不跨越的距離感。 希望認識你我的生活更忙碌了一點!也希望你認識我,我豐富了你的生活,傻傻的我留 請勿對自己外貌條件作敘述,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6.5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enpal/M.1489667311.A.B67.html
luffyD : 加油唷^_^想聊天歡迎唷,keep free 03/25 12:47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