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on Jovi 的 All about loving you

最近幾乎要在官網化身 DJ 的張演員 那天興高采烈跟鰻魚們分享 Bon Jovi 的《All about loving you》 除了歌曲還要大家也看看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1oFIqBVzA
在上篇留言的推文中早已有板友分享了,結果我剛剛才細看那篇留言 點了網址來看,看了才發覺,很久很久以前某個失眠夜裡聽過了 在網路東逛西逛時在某個網誌上聽到 可能剛好是半夜情緒到了,一聽到這首歌就有種莫名的悸動跟感傷 結果一連好幾天,每次上網就會先連到該網誌去聽歌 其實我聽的音樂範圍很窄很窄,大多是廣播中放什麼歌就聽什麼 不然就是某某人推薦什麼歌好聽,然後找來聽這樣 在聽到這首歌之前,如果問我 Bon Jovi 有什麼歌 孤陋寡聞的我大概只講得出 It's My Life 雖然根碩是偶然看到 MV,「但總在耳邊嗡嗡作響」,可見這首歌感染力有多強 我又想起之前那個初初聽到 All about loving you 的夜晚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在一個靜靜的晚上放來聽,一個人也好,兩個人也罷 在那之前,總以為 Bon Jovi 要像是《It's My Life》那樣強而有力的搖滾與熱血 結果《All about loving you》完全顛覆我的偏見 從 Bon Jovi 口中唱出,有股鐵漢柔情,又帶有那麼一種浪子回頭的感覺 不禁要想,如果是我們張演員來唱,又會是哪一種風格呢? 如果三月七號 FM 要唱這首歌也是可以啦 :P 就在根碩的指引下,我第一次看了這樣這首曾經熟悉的歌曲的 MV 一開始我也跟女主角還有路人以為男主角要跳樓 尤其是經過一堆回憶蒙太奇(這名詞我亂取的)後,再加上是分心邊看 MV 邊上網 以為他經過一番感情上的大澈大悟,覺得過去的自己實在太對不起女主角,只好以死明志 即使看到拋開那片關鍵性的布幕,也以為是另一段回憶 最後還以為男主角真的再見了而愣了一下 結果只好重看一遍,才看懂到底 MV 在說什麼,真是有夠北七啊..... 附上網路上找的歌詞,其實我覺得英文歌詞就很令人細細回味 中譯歌詞反而有點破壞那種細膩的感情了 All about loving you 全心愛你 Looking at the pages of my life 翻閱我生命的相簿 Faded memories of me and you 那是屬於你和我的泛黃記憶 Mistakes you know I've made a few 你知道我犯了不少過錯 I took some shots and fell from time to time 即使我多喝了幾杯 Baby, you were there to pull me through 你仍會在那裡扶我一把 We've been around the block a time or two 我不自覺回想起我們交往的時光 I'm gonna lay it on the line 我今天一定要想個明白 Ask me how we've come this far 問問自己為何能堅持下去 The answer's written in my eyes 雖然答案早已寫在我的眼中 *Every time I look at you, baby * 寶貝,每當我望著你 I see something new 總是可以得到驚喜 That takes me higher than before 那會使我笑顏逐開 and makes me want you more 讓我更加渴望擁有你 I don't wanna sleep tonight 今夜我不想入睡 Dreaming's just a waste of time 作夢不過是浪費時間 When I look at what my life's been coming to 當我回顧生命中所有美好的時光 I'm all about loving you 全都是愛你的一幕幕 I've lived, I've loved, I've lost 我活過,愛過,也曾迷失過 I've paid some dues, baby 付出不少代價,寶貝 We've been to hell and back again 我們也承受過地獄般的苦痛 Through it all you're always my best friend 不管經過什麼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For all the words I didn't say 為了所有來不及說的話 and all the things I didn't do 來不及做的事 Tonight I'm gonna find a way (*) 今晚我會想盡辦法彌補 You can take this world away 你可以帶走整個世界 You're everything I am 你是我的一切 Just read the lines upon my face 看看鏤刻在我臉上的情意 I'm all about loving you 全都是愛你的一幕幕 All about lovin' you 全都是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4.244
ppttming:看了根碩留言才接觸Bon jovi的歌,很喜歡他的歌聲 ^ ^ 02/25 01:37
kuokaku:這首歌我從看到根碩留言後開始replay到隔天XDD 02/25 01:39
teresaCCC:這張專輯我有XD 超超超超好聽!!!!!!!!!!! 02/25 02:35
chioushan:他們很多歌都很好聽阿XD 02/25 07:18
vingpp2001:他們很多歌都超好聽,搖滾天團 02/25 11:00
CassieT:推Bon Jovi 據說明年一月會來台灣喔 >///< 02/26 00:45
cielnocy:這張專輯裡,當初我最愛這首了..聽到小碩提到挺開心的呢 02/27 00:09
cielnocy:C大..這是真的嗎??期待好久了啊 >///< 但我的荷包~XD 02/27 00:09
CassieT:是Jon在受訪時提到的 目前有這個計畫 不過會不會順利成 02/27 03:06
CassieT:行 還要看後續洽談 畢竟邀請他們很多年了 一直因為不知 02/27 03:07
CassieT:名原因無法成真 Bon Jovi十幾年沒來了 也該來台灣了(淚) 02/27 03:10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