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有沒有人記得九品芝麻官的那一段...

※ 引述《zacon.bbs@ptt.csie.ntu.edu.tw (抓不住的感覺..)》之銘言: :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記得..九品芝麻官裡面的那一段.. : 就是..周星馳躲再如煙床底的那一段... : 後來...內務大臣來了的那一段對話.... : 個人覺得那一段很好笑..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那一段的完整對話... : 拜託各位高手啦..... 嗯...這個是字幕上面打的... 如果有打錯或遺漏...請多多包含... 請接招... 如煙:聽說你今天一早跟隔壁街的三姑吵架,三姑的嘴都吵歪了。 包龍星:小意思而已。 如煙:你現在是我們鳳來樓的吵架第一高手了。 隔壁又有人上門來吵架了 如煙:好大膽子。 包龍星:讓我來。 包龍星走了出去 豹頭:我現在正在辦案,如果今天晚上你不叫如煙來陪我,我就把這翻過來找犯人。 老鴇:千萬不可以呀,但如煙是賣藝不賣身的呀。 豹頭:我玩完了她,不給錢,那就不算賣囉。 包龍星回到如煙房間 如煙:幹什麼? 包龍星:豹頭來了,快找地方躲起來。 包龍星打開了窗戶 如煙:那是池塘呀。 此時豹頭開門進來,只見如煙坐在床上 如煙:大人。 豹頭笑著進來,包龍星躲在床底 豹頭抓著如煙的手 如煙:大人,你不要這樣,我會叫的,我會叫的。 豹頭:你叫破了喉嚨,也沒有人理你的。 如煙:救命呀,救命呀,別這樣子。 包龍星:禽獸。 老鴇跑了進來 老鴇:大人,待會兒再姦吧。恬親王他來了,他也要找如煙呀。 豹頭:是真的嗎? 老鴇:是真的,他還帶了患病似的年輕人來呢。 豹頭也躲進了床底 包龍星:有人,有人。 恬親王及皇上進來 老鴇:恬親王。 恬親王:這位就是如煙姑娘了。 皇上:不不不不不。 恬親王:不會吧,這麼漂亮,你還說不。 皇上:不可方物呀。 恬親王:皇……皇兄。那就慢慢的跟如煙姑娘聊天吧。 恬親王對老鴇說:出去吧。 老鴇:是是是,你們慢慢聊,慢慢。 皇上抓著如煙的手 如煙:公子,你不要這樣,我會叫的。 皇上:你叫呀,你叫破喉嚨也沒用。 如煙:不要。 包龍星、豹頭:禽獸。 協理大臣跟老鴇準備走進如煙房裡 老鴇:大人,如煙房裡面有客人,不能進去呀。 協理大臣:混賬,我是協理大臣,誰敢攔我? 老鴇:大人,協理大臣。 皇上:協理大臣?被他知道我來這裡,回去告訴母后,那就不得了。 皇上打開了窗戶 如煙:不行呀,外面是個池塘。 皇上:床底下。 協理大臣跟老鴇走進如煙房裡 老鴇:大人,別進去,大人…… 開門進來,只見如煙坐在床上 協理大臣:你這死龜婆敢騙我?如煙房裡那來其他的男人呀? 老鴇:都快湊成一桌麻將了。女兒,你應付的來才好呀。 如煙:沒問題的。 皇上跟豹頭及包龍星說:幸會、幸會。 包龍星問皇上:貴姓啊? 皇上:愛新覺羅。 包龍星及豹頭露出驚訝的表情 協理大臣抓著如煙的手 如煙:大人,你不要這樣嘛,我會叫的。 協理大臣:你叫破喉嚨也沒人理你。 如煙:不要嘛,怎麼每個男人都這樣?你不煩,我都嫌煩呀。 包龍星、皇上、豹頭:禽獸。 皇上:有沒有玩過鬥獸棋?象吃老虎、老虎吃貓、貓吃老鼠、老鼠可以吃象。老鼠,你懂怎麼做吧? 包龍星拍了拍協理大臣的背 協理大臣:誰啊? 包龍星:大人英明神武,床上的雄姿令人佩服,小人正好路經此地,抱著學習的態度進來觀摩一下。 協理大臣:混賬,快滾出去。 包龍星:好呀,不過小人向來大嘴巴。只怕出去會忍不住大肆宣揚,到時候可能會有上百個人慕名而來, 為大人吶喊助威呢? 協理大臣:我給你錢,你快出去。 包龍星:我給你錢,快點做。 協理大臣:我…… 包龍星:要不就來,你不來就我來。你走。好啦,你走。 協理大臣:救命呀。 侍衛:什麼事呀,大人。 包龍星:原來大人還早安排了兩個觀眾在這裡?還好我也有準備,出來。 皇上及豹頭出來了 協理大臣:他們兩個是誰? 包龍星:他們兩個是天橋底下說書的,可能會將大人今日床上的事蹟分成九集,每天不停輪流的廣播, 聽眾應該不會少。 協理大臣塞一張銀票給包龍星 協理大臣:當我沒來過。 包龍星:只有一張?我們四個人,四張嘴,這怎麼夠分呢? 協理大臣:再給你三張,走……走呀。 包龍星:謝謝了。 協理大臣及侍衛走了 如煙:星哥,你這一招「唬」字訣用得很好呀。 包龍星拿一張銀票給如煙 包龍星:拿去喝茶。 皇上:小子,你滿機靈的。 包龍星:叩見皇上。 皇上:你怎麼知道我是皇帝? 包龍星:小人斗膽,剛才在皇上身邊撿到這條龍內褲,請皇上恕罪。 皇上:一定是剛才嚇得連褲子都掉了。 豹頭、如煙:叩見皇上。 皇上:朕今日微服叫雞。不對,朕今日微服出巡之事。你千萬不可以洩露出去,誰敢洩露,就誅他九族。 包龍星:皇上,小人有一事想請皇上幫忙。如果不答應,就算是誅九族,皇上招妓的事,我也要被迫揭露。 皇上:你敢威脅朕? -- Origin:<不良牛牧場> zoo.ee.ntu.edu.tw (140.112.18.36)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61-216-99-10.HINET-IP.hinet.ne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