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obe Bryant-Love me or hate 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FVNCqH8Ao&search=kobe%20bryant%20nike
這支廣告很久了 或許有op了 讓大家在回味一下吧!!! Love me or hate me,it's one or the other.Always has been. 人們對我好惡分明,非黑即白,一向如此。 Hate my game my swagger. 厭惡我上場,我擺架子。 Hate my fadewaway,my hunger. 厭惡我的技巧,我的野心。 Hate that I'm a veteran,a champion. 厭惡我是個老鳥,萬夫莫敵。 Hate my fadewaway,my hunger. 厭惡我的技巧,我的野心。 Hate that I'm a veteran,a champion. 厭惡我是個老鳥,萬夫莫敵。 Hate that.Hate it with all your heart. 隨你的便,再加把勁恨我也無訪。 And hate that I'm loved for the exact same reasons. 反正我正因為同樣原因被擁載。 這是Nike為Kobe拍的第一支廣告 我就是因為這些原因 迷上Kobe Brya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4.50
C87:老大!!!!!! 04/21 15:51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