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廢物測試,你考得過嗎?

廢物測試 相信很多兄弟在追喜歡的女生時一定遇過這種情況 自己喜歡的女生平常對妳不溫不熱 但每當一有問題就會出現跟你請求協助 像是回家沒車搭需要你載,功課沒寫要你幫忙... 這時候我們想說女生有困難都對妳求救了,如果此時伸出援手肯定會讓女生拜倒在你的英 雄救美之下 但結果卻淪為工具人 女生獲得你的幫助後又跟往常一樣人間蒸發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讓 Sam老師 為你解題 原因在於你沒分辨出這是女生給你的勞務型廢測 而你還傻傻的咬住他設下的魚鉤,最後被掉起來怎麼被宰了都還不知道 那為什麼女生要對男生進行廢測呢? 很簡單,她們從小就有男生追她們,她們要排除自己身邊不優質男人的騷擾 所以說她們就要去篩選,看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她去花時間 所以,遇到廢測的男生並不要覺得煩惱或是難過 你得到女生的廢測並不是你不好,而是女生對妳有興趣才會對妳廢測 如果是沒興趣的男生,他根本不會去對她花心思多問什麼 而且越是漂亮的女人,騷擾的男人越多,相對的廢測的題目越難 但如果你處理的好,你和女生的關係則會更進一步 那究竟廢測到底該怎麼分辨呢? 以及該怎麼去破解廢測 讓我來告訴你 1.勞務型廢測: 女生會讓男生為他做勞力型的付出,像是做報告、當司機...這時候如果你做錯了,那你 可能就會晉升為女生專屬工具人。 那該怎麼通過這個測驗呢? Ans:價值交換,你去幫女生做事,你也要讓女生對妳付出,這樣才能平衡你們之間的價值 。 (女生讓你幫她搬家,這時候你可以回她說:「好啊,幫你搬,那搬完很累你要幫我按摩 」,女生如果答應,那就可以幫他搬) 2. 金錢型廢測: 女生可能會叫你幫他付錢,或是暗示你買什麼東西送她。如果你為他付錢,那你可能會淪 為她的錢包。和你關係不到一定程度的女的問你借錢一般都是老手,即使她有意外情況你 也不能保證她什麼時候還什麼時候給。 (注意:同學,同事,好朋友,關係到一定程度的 一類的可以幫忙) Ans:這種時候你要裝作我很想幫助你,但是實在愛莫能助的感覺。 如果是一開始聊沒幾 句就跟你要錢,你可以直接表明的說沒錢。 3.打壓條件型廢測: 女生打壓你的外在、年齡、工作... 像是女生說你年紀小,你可以說:「對啊,這樣我對 妳就是小鮮肉了,那我要小心不然到時候出來你把我吃了怎麼辦」 如果說你年紀大 ,你可以回:「所以你對我就是小妹妹了,來叫哥哥」 Ans:大家遇到這種廢測的時候呢,不要掉入女生的框架,自信一點,要對自己的條件作出 一個很充分的理由和解釋。 4.打壓關係型廢測: 女生會說我一直把你當哥,你做我哥哥吧。你好像學長,當我學長吧。要不你給我介紹個 男朋友。 如果女生叫你做她哥哥吧,你可以說可以啊,那妹妹是不是該請哥哥一杯奶茶 呢?或者我家裡還有襪子沒洗洗呢,幫哥哥洗洗吧。遇到這種廢測你可以欣然接受,誰說 當她哥哥就不能把她了呢。 Ans:打壓關係廢測不同於關係廢測,是她已經知道你的態度了對你進行打壓,關係型廢測 是她還不知道你對你們關係怎麼看待的時候 5.關係型廢測: 女生說我覺得你這人還挺好的,做朋友很不錯。或者說我覺得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你人 很好,是個好人,我給你介紹對象吧。 Ans:這些問題有兩種情況,第一是她對你有興趣,想看這樣說你會有什麼反應。第二種就 是看你怎麼看待這段關係。 面對這種問題比如我們做好朋友吧,你可以說沒問題啊,我們現在不是好朋友嘛 那我們兩關係肯定是無話不談沒有秘密,來你上次看A片是什麼時候 (我們也沒說什麼,她也沒有得到她想要的) 如果她說我覺得你這人還挺好的,你可以說我覺得我也挺好的,就是有一點不好,你對我 不夠好 她:我怎麼對你不好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撒撒嬌啊角色扮演啊,扯到別的方面去 (女生不僅沒得到她想要的,反而還被你帶回你的曖昧 6.外貌型廢測: 女生在跟你剛認識初期,可能會叫你傳照片、自拍照給他,很多人會誤以為這是給你的興 趣指標,但其實相反,這是個陷阱。 Ans:你可以跟女生說,好啊親一個就傳給你,去反測試女生是不是真的對妳有興趣,或是 叫女生傳照片給你,做個價值平衡。 7.自我打壓型廢測: 女生會自己打壓自己說自己的缺點,去測試你的反應是否會去說好聽話去安撫他。像是我 最近感覺胖了。我好矮... Ans:推拉,先去附和他的自我打壓,讓她覺得沒得到自己想像中的答案,之後在說好聽話 拉他,去撥弄她的情緒。 女:最近我都吃胖了 你:對啊,你看都變小湯圓了 害我現在肚子餓了想要你一口 (作勢要咬他or直接輕輕咬他臉頰) 其實女生的廢測千百種,說也說不清 這裡告訴大家處理廢測的幾個簡單的公式,讓你遇到則臨危不亂 推拉 : 推拉是個很好處理廢測的一種招數,可以簡單的波動女生感情,最後拉時 也能拉近你跟女生之間的關係。 反問 : 將問題丟還給女生。 像是女生問你說,你是不是都跟很多女生在聊天。 你回不是,女生也不相信,說是也不對。 這時候可以反問他:「你是不是都會這樣問喜歡的人這個問題」 幽默帶過,轉移話題 : 如果你有在搭訕,一定常會聽到女生問說:你是不是很常這樣搭訕女生。 這時候你可以回:「對啊 (假裝想一下)你應該是我今年搭的第...1個吧」 ,然後在將話題轉移,不要去直視他的廢測。 如果女生叫你介紹男朋友: 你可以這樣回:好啊,剛好我這有個滿棒的人選,絕對適合你。 女:誰啊我看看 你:好啊我給你看他相片 (拿手機點開自己的照片) 你:這個 (壞笑) 更多免費把妹文章,每天更新 加入愛情烏托邦LINE@:@truelovetopia 愛情烏托邦官網:http://www.truelovetopia.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53.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CH/M.1487255955.A.3DF.html
jidou: 等一下,跟我這個女生的想法不同啊XD女生通常不會互相問有 02/16 22:52
jidou: 沒有看A片(實際上我也沒看,但我覺得這樣講會更被嘲諷) 02/16 22:53
jidou: (指男生嘲諷,不是女生) 02/16 22:53
Shelin: 樓上劃錯重點 02/17 00:42
sargent: 言之有物,很好! 02/17 13:11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