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W3.55 PS3 改區碼 美版歐版通吃 1080i 25fps Ok !


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樣,用tsMuxer做成AVCHD
丟給PS3播放....但如果片源是歐版(PAL1080i 25fps)
則播放時螢幕一片漆黑......hmmmmmmmmmm....
Region Free僅限於遊戲!!!!!!!!!

以下是我幾天前試出來改區碼的方法
如果你也是cfw3.55可參考

使用軟體:
1. FlashFXP (pc端)
2. OpenPS3FTP 2.1 (ps3端)
3. xRegistry.sys Editor v0.75 (pc端)


開ftp把xRegistry.sys下載到pc 
位置 dev_flash2/etc/
備份檔位置 dev_flash2/etc/backup/
xRegistry.sys Editor開啟xRegistry.sys
修改 /setting/bddvd/dvdTvSystem 
由預設值00000000 改成 00000002
修改完成後儲存,ftp把修改過的xRegistry.sys
傳回ps3覆蓋原來的xRegistry.sys
重新開機後就可以美版歐版通吃

!!  xRegistry.sys 是ps3的登錄檔.修改前請妥善備份

--

/setting/bddvd/dvdRegionCode
可以改成別區, 但是不確定改成 0 是否為全區, 而且也不確定 Panasonic 的 BD-ROM 上面 EEPROM 是否有存放區碼.

--

關於區碼 有一些相關的機碼可修改 如:
/setting/parental/dvdRegion
/setting/system/region
/setting/bddvd/dvdRegionCode
/setting/bddvd/bdRegionCode
/setting/bddvd/dvdTvSystem

有耐心的朋友也許可在上述的機碼中找出一個完美的組合
對我而言修改dvdTvSystem 已能滿足我同時看NTSC PAL的需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閒聊] 女生會觀察男生手上的手錶嗎?

[翻譯] 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

[心得] 這是一篇勸世文